My Page.
For Cosplay & Original Novel & Photo

【原創】Sight

跟我印象中的盲人 有點差距
眼前微笑著的青年 在表情上沒有任何不自然
眼神也能很快地找到定位凝視
「不好意思 我沒察覺」
「沒關係 很多人都說看不出來我有殘疾呢」
這樣的人不正是我該幫助的嗎 ?
「我叫古朗 為了表示歉意想邀請你成為我的朋友」
「有人這樣邀請的嗎?」他有些疑惑的皺了眉頭
然後笑著伸出手「我叫日向葵 叫我葵就可以了」


對不起阿阿阿阿我只能想出這種爛名wwww
日向的部分就是向日葵 然後古朗是英文的Grand 守護的意思wwww不知道在幹嘛ww

评论
热度 ( 2 )
TOP

© Makazu | Powered by LOFTER